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中性风盛行 男女时装混合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如果说,过去的设计师们总是竭力令时装成为勾勒性别差异的一种方式,那么现在的设计师,应该是终于找到了男装与女装互为参考的模式,将原本的差异抹去。所以,你可以见到男人们大肆地将Legging、角斗士凉鞋从T台穿到街头;而女人们,更是早已起了革命,穿上男朋友的西装、衬衫或牛仔裤招摇过市。时装早已为我们创立了一种新的性别平等模式,或许这便是这个中性时代的标志所在。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82期:Gaga模仿大赛山寨雷帝云集 第181期:大牌女星扮梦露
第180期:玩转时尚好莱坞星妈大比拼 第179期:百搭短靴 夏日街头秀个性

闪片legging上身需要勇气
闪片legging上身需要勇气

  女装男穿,谁再敢说是禁忌?

  大概自 “孔雀男”Bryan Boy走红开始,男装过去的桎梏似乎一夜之间被打破。“雌雄同体”变成了时装周上潮男街拍的必要法则。茅塞顿开的设计师们立刻抓到了走红法则:凡在女装那儿流行过的潮流,只需稍做改良立刻就能变成最IN的男装单品,角斗士凉鞋便是当中最明显的例子。

Legging 前卫潮男必备武器
Legging 前卫潮男必备武器

  谁也没想到过Legging会出现在男装之中,可是当Givenchy将它当成打底裤穿在短裤中来营造层次后,一切似乎就变得合情合理起来。当然,类似“雷神”Bobby Trendy的造型,别说是男人,就算是女人穿出来,估计也得考量考量。

T台示范
T台示范

  要男人穿上紧身Legging出街,不但需要勇气,而且似乎也不甚雅观。所以,各大设计师为你提供了新搭法,即将它穿在短裤里面,既能营造层次,又不会觉得过于女性化。亦或是超级招摇的炫彩和金属光泽款。

红色皮革legging相当热辣
红色皮革legging相当热辣

  如今Legging在女装潮流中的地位,已经从大热尖货,变成了基础单品,所以,时尚教主不甘平庸在legging材质上大做文章,改为红色皮革相当热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