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穿皮草坎肩不要把简单复杂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39  新浪女性

基本款俏丽又时尚
基本款俏丽又时尚

  这款坎肩算是皮草中的基本款了,常见颜色,简单的款式,很容易搭配,牛仔裤、T恤、衬衫、靴子,平时挤地铁,咋穿都有理。年轻的女孩会散发出俏皮的时尚感。

游牧风格不过时
游牧风格不过时

  这款毛绒马甲样式很中国风,有点像满清时期格格穿的。不管是搭配长裙马靴打造民族风,还是搭配铅笔裤高跟鞋体现中西合璧的混搭效果都很不错,是很实用的款式。

不要把简单复杂化
不要把简单复杂化

  优雅的黑色短毛皮草坎肩也是比较受追捧的一款,基本上没有年龄、气质、职业的限制。琳赛-洛翰的搭配比较颠覆,里面是一件短款皮衣,但这势必要对皮衣要求很高,领口不能太小、要贴身,设计不能太繁复……还是搭配粗线大毛衣比较靠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