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冷冬来袭 最IN毛皮坎肩保暖不臃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先别忙着把春夏季的单衣束之高阁,下面介绍的几款适合秋季穿的毛坎肩,或者是披肩,会让它们重新焕发光彩,而且还会显得胳膊特别细,是麒麟臂的克星哦。没有大衣的厚重,又能兼顾保暖和时尚,在单衣外加一件毛坎肩或是毛披肩是天气刚刚转冷的绝佳选择。


冷冬来袭 最IN毛皮坎肩保暖不臃肿
冷冬来袭 最IN毛皮坎肩保暖不臃肿
越难穿越简单
越难穿越简单

  凯特-摩丝的这件无袖皮草堪称是很经典的款式,看似浮夸,实则最具皮草精髓。其搭配关键所在就是尽量与皮草融为一体,上衣和裤子切记花哨,越简单越好,但一定要有质感,选择与皮草同样的色系。

不要怕太华丽
不要怕太华丽

  维多利亚的这款皮草披肩贵气十足,极富原始感的材料和张扬的设计让这件皮草看起来很不适合平时穿着,但一条皮裤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从面料上皮裤跟皮草是绝配,同时耐穿的特性又削弱了皮草的那种华丽气质。

小细节也很实用
小细节也很实用

  这款坎肩的独特之处在于皮草概念完全体现在了它的内里,而不是外在。无袖机车夹克的样式和无意间流露出的毛毛边很中性,很亲民,属于保暖实用款,非常适合长途跋涉时穿着。下身搭配皮裤风格极富冒险精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