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皮草坎肩越难穿越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39  新浪女性

质感要统一协调
质感要统一协调

  这款蓑衣风格的黑色皮草披肩不常见,黝黑如黑发般的长毛很古怪。其搭配的关键是要尽量体现出披肩的华丽感而避免让人产生穿了蓑衣的错觉,富有光泽的绸缎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的是穿这款皮草一定要把发型弄得越利索越好,不然会很恐怖。

不显老气很重要
不显老气很重要

  这件短毛皮草坎肩年轻女孩可以放心穿着,因为它绝对不会让你有那种穿上变贵妇的压力。流苏边的设计很活泼,及臀的长度和敞开的对襟设计随意又潇洒,非常适合打造波西米亚流浪风。

越难穿越简单的皮草坎肩
越难穿越简单的皮草坎肩

  蕾哈娜穿衣特色是比较注重整体的协调性,所以她在的这件浅色皮草披肩下面搭了条同色系的牛仔裤,让本身很夸张的款式不至于太突兀。在细节上,白色T恤和鞋子起到了呼应整体的作用,让整身装束只有一个焦点,酷帅尽显。

彰显功力要混搭
彰显功力要混搭

  皮草也能穿出层次感,玛丽-凯特-奥尔森在金色外套上面加了一件黑色毛领坎肩,金色不仅与皮草的华丽感旗鼓相当,还弥补了坎肩面料华丽感欠缺的不足。外套里面的长款上衣又为下身的打底裤做了良好的过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