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学汤唯冬季时髦保暖 紧身衣令人销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03  新浪女性

  导语:冬季在室内的时候。大家可以不用穿的过于臃肿,尤其是在北方都有暖气。因此,各位网友可以学习一下女星们穿着紧身衣的技巧。让男人魂不守舍的女星更希望把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编今天给大家说说当中的技巧!


学汤唯冬季时髦保暖 紧身穿衣令男人魂不守舍 学汤唯冬季时髦保暖 紧身穿衣令男人魂不守舍
汤唯身穿紧身皮裤一亮相便引爆了全场 汤唯身穿紧身皮裤一亮相便引爆了全场

  一部《色戒》成就了汤唯,戏中大胆出位的演出让所有人认识了一位敢作敢为的女人。戏外的汤唯也总能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惊喜,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汤唯穿着紧身皮裤一亮相便引爆了全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投去了惊叹的目光。期间更是被大佬主动牵手。

刘亦菲的紧身红裙散发出成熟妩媚女人的性感 刘亦菲的紧身红裙散发出成熟妩媚女人的性感

  刘亦菲作为内地玉女级的明星一直给人清纯、靓丽的感觉,然而近来她的穿衣风格却比之前有着较大的改变,出席活动时穿着紧身红裙散发出一位成熟妩媚女人的性感,令在现场频频出现骚动。

阿娇如今一改往日清纯形象走成熟性感路线 阿娇如今一改往日清纯形象走成熟性感路线

  阿娇自从艳照门爆出后昔日的清纯玉女形象早已不在,如今阿娇一改往日清纯形象而改走成熟性感的风格路线。身穿紧身性感的皮裤亮相某活动时令全场气氛一度紧张,不得不派出保安维持现场秩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