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明星完美形象崩盘 小标签“毁人不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作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明星们的一言一行都要时刻小心。漂亮的盘发,光鲜靓丽的服装搭配,苦心营造的完美形象,就因为鞋底的小标签,而毁于一旦。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34期:蕾丝和下空装 范冰冰小宋佳谁最给力 第233期:“无裤时代”终结 穿裤很潮很有范儿
第232期:蜡像栩栩如生 传神演绎明星经典造型 第231期:章子怡王菲 明星佛珠低调配饰

  明星带标签上街其实并不少见,无外乎三种情况:其一,粗心大意,忘了撕标签。其二,手头拮据,只能暂借行头,秀完了再还回去。其三,个人癖好,人家就是想露标签,你能怎么样?

亮丽色彩的时尚休闲装亮丽色彩的时尚休闲装

  一身亮丽色彩的时尚休闲装,撞色搭配突显个性,同时也映衬了蜜糖服饰。橘色的中跟鞋本是加分之选,但是小标签却露怯不少。

黑色蕾丝修身小礼服黑色蕾丝修身小礼服

  回眸一笑百媚生,更何况是美女大明星。黑色蕾丝修身小礼服,泡泡袖设计令人正式又不是活泼,就是银色恨天高的标签很不协调。

墨绿色露背礼服和粉紫色高跟鞋墨绿色露背礼服和粉紫色高跟鞋

  墨绿色露背礼服和粉紫色高跟鞋撞色搭配,高贵优雅又俏皮可人。同样是鞋底的标签,要是没有该多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