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学明星穿Lanvin for H&M 享浪漫奢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05  新浪女性

  导语:Lanvin这个典型的法式代表的品牌近几年来频频被女星所青睐,因为品牌的宗旨一向代表着浪漫、优雅、高贵。浪漫的法式优雅是人人都向往的,在发售的Lanvin for H&M到来之际,就先享受一下真正的法式优雅带给您的视觉震撼。


学明星穿Lanvin for H&M 享浪漫奢侈 学明星穿Lanvin for H&M 享浪漫奢侈
桃红色单肩礼服 桃红色单肩礼服

  Lanvin桃红色单肩礼服(左);Lanvin for H&M Fashion Show(右),这两款桃红色礼服从颜色到款式到细节设计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效?心动了么?现在可以用非常平价的钱买到大牌的设计。

荷叶边斜肩礼服 荷叶边斜肩礼服

  Lanvin白色荷叶边斜肩礼服(左);Lanvin for H&M黄色荷叶边斜肩礼服,米歇尔-威廉姆斯穿Lanvin亮相电影首映礼,而这款Lanvin for H&M荷叶边礼服一经公布 ,便引得无数人赞叹。

裹胸层叠荷叶边礼服 裹胸层叠荷叶边礼服

  Lanvin红色裹胸层叠荷叶边礼服(左);Lanvin for H&M橙色裹胸层叠荷叶边礼服,相似度高达9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