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羊羔绒翻领夹克 暖暖冬日少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20  新浪女性

  导语:羊羔绒翻领夹克:灵感来自于飞行员的羊羔毛领皮夹克,个性时尚又保暖实用。蓬松硕大的毛领,中性气质的造型,将阳刚线条的夹克与女性的柔美完美的结合,刚柔并济,优雅个性,帅气有型。

羊羔绒翻领夹克 暖暖冬日少不了 羊羔绒翻领夹克 暖暖冬日少不了
黑色大翻领羊羔绒外套 黑色大翻领羊羔绒外套

  黑色大翻领羊羔绒外套短款的设计好看又有型,搭配红色格纹衬衫紧身牛仔裤,整身装扮时尚又有范儿!

驼色羊羔绒外套 驼色羊羔绒外套

  褐色羊羔绒外套的大翻领给人一种暖暖的冬日感觉,搭配黑色镂空紧身裙,温暖又不失性感。

特别设计的羊羔绒夹克 特别设计的羊羔绒夹克

  领子往后移位设计的羊羔绒外套让你迅速摆脱冬日的臃肿感,搭配长裙和高跟鞋,好身材尽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