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倒春寒留意保暖 粗呢外套给你千变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38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粗呢外套在这一季已经不再是某品牌的专利,或素雅或艳丽的各种花式,都争相夺取宠爱。其实,无论是何种款式,只要在细节处突出你的个性,优雅或华丽全在你掌握之中。

 

Anna Dello Russo高调的在秀场亮相

 

粗呢外套在这一季已经不再是某品牌的专利

 

无论是何种款式,细节处突出你的个性

  TIPS: 粗呢外套搭配八卦点

  选择一款精致的胸针吧,再搭配上一款叛逆的罗马高跟鞋,最保守也是最能表现它优雅气质的搭配方案,一定不会有错的,当然,也不妨穿上那条“破烂不堪”的牛仔裤,让优雅与不羁来个大碰撞,想想也一定精彩极了。

 

水晶胸针 Marina Rinaldi 未定价

 

黑色高跟鞋 Staccato ¥2199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