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全明星时尚趴 出位就靠鱼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美国时装学院庆典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行。众多超模、大牌设计师、当红明星共同诠释今年庆典主题“亚历山大-麦昆:野性之美”。让人称奇的是大家纷纷换上鱼尾裙,用葫芦型身材和拖地的霸气裙摆诠释野性之美。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0期:明星手机穿花衣 王菲秀小熊杨幂竖兔耳 第309期:邻家女到豪放3D 港片情色女星风情装
第308期:居家也时尚 俏主妇开启媳妇美好时代 第307期:初夏最给力 穿透视装的明星你伤不起

碧昂斯黑色紧身裙装碧昂斯黑色紧身裙装

  碧昂斯黑色紧身裙装紧紧的包裹着身材,宫廷感的金色刺绣体现着麦昆的设计灵魂,胸口的落空部分用很少的黑纱做衬托和底摆完美呼应。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惊艳单肩礼服惊艳单肩礼服

  泰勒-斯威夫特的单肩裙装让人惊艳,裸色和黑色混搭,裸色的缎面华丽典雅黑纱有天神秘性感,不规则的建筑感拖地裙摆大气逼人,非常适合泰勒-斯威夫特的高挑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