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揭开40岁女人搭配不显老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0  ELLE中文网

  导语:娱乐圈有着众多年过40依然有着宝刀未老的女明星,她们不仅有着美丽的容颜,更有着年轻的心态和潮流的时尚态度,通过服饰上的各种搭配让自己看起来更为青春动人,岁月留给她们的,不只是年龄,更是个人风格的宝贵财富。

  民族感很强的缎面上衣   民族感很强的缎面上衣

  民族感很强的缎面上衣为成熟的女性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低胸设计与胸前的项链搭配,看点十足。

  微微露出的乳沟   微微露出的乳沟

  微微露出的乳沟绝对不会过分,奢侈的毛披肩,修身的礼裙,将高雅、知性的刘嘉玲展示在人们面前。

  诱人的身材在这条米色裙上再次展现   诱人的身材在这条米色裙上再次展现

  诱人的身材在这条米色裙上再次展现,虽然一点配饰都没有戴,但是胸前的裙子褶皱让胸型更加完美。

  性感的蕾丝让巩俐更加动人   性感的蕾丝让巩俐更加动人

  性感的蕾丝让巩俐更加动人,别致的镂空玫瑰花金饰项链坠设计让她倍具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