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龙女郎林鹏一身黄金“凤袍”叫板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06  新浪女性
范冰冰当年一袭“龙袍”礼服威震天下 范冰冰当年一袭“龙袍”礼服威震天下

  第63届戛纳电影节在戛纳开幕,范冰冰身穿带有金龙和祥云刺绣图案的金色曳地礼服走上红地毯,贵气十足宛若女王尽展东方美。她的礼服上绣有两条高高跃起的飞龙,拖地的水脚上绣出许多翻滚的波浪仿似满耳波涛汹涌声有“万世升平”之意。

范冰冰为自己的龙袍蜡像揭幕 范冰冰为自己的龙袍蜡像揭幕

  范冰冰凭借一袭龙袍装艳惊世界,她也将这套颇具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龙袍装扮送给了杜莎夫人蜡像馆。

龙女郎林鹏一身黄金“凤袍”亮相 龙女郎林鹏一身黄金“凤袍”亮相

  龙女郎林鹏一身黄金“凤袍”亮相,该“凤袍”与范冰冰“龙袍”出自一人之手,该设计师经常为女星红毯走秀提供中国风礼服,“凤袍”和“龙袍”都为纯手工制作,设计理念也十分接近。

赵薇一身黄色“皇马褂” 赵薇一身黄色“皇马褂”

  刚刚品位提升的赵薇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衣服又开始乱穿。尤其是一次演出上,一身黄色“皇马褂”似地搭配还配了一条丝袜,那叫一个惊悚给力!看来“龙袍”不是你想穿就能穿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