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梅根-福克斯和蕾哈娜性感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梅根-福克斯性感撩人内衣广告 梅根-福克斯性感撩人内衣广告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演绎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内衣2011春夏广告。

梅根-福克斯演绎Armani内衣大片 梅根-福克斯演绎Armani内衣大片
纳达尔Armani秋冬大片 纳达尔Armani秋冬大片

  Armani Underwear和Armani Jeans的2011秋冬形象照依然以黑白色的形式呈现,拍摄场景选在代言人纳达尔的家乡西班牙Mallorca拍摄,摄影师则是找来玛丹娜御用,以及Lady Gaga歌曲《Alejandro》MV的掌镜者Steven Klein担任,将西班牙蛮牛纳达尔的野迷人展露无遗。

Rihanna最新秋冬季广告大片 Rihanna最新秋冬季广告大片

  近年越来越红的 Rihanna 也受到了奢侈品牌相对等的关注度。除了身着Dior高定在格莱美上表演《Love the Way You Lie》,代言Gucci少女系列包包外,匀称的身形也被Emporio Armani 看中成为本年秋冬季广告大片的主角。

蕾哈娜酷感野性大片 蕾哈娜酷感野性大片

  蕾哈娜 (Rihanna) 演绎的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内衣2011秋冬广告曝光,广告中的Rihanna坐在车上摆着Pose,充分展示自己的火辣身材,带着点酷感野性Sexy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