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绯闻+身材 女星挤进十大内衣宝贝靠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太阳报评选出世界十大内衣女星。女星们究竟凭借什么挤进性感十强,身材?绯闻?还是色艺俱佳?让我们一起来围观吧。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梅尔-B(Mel B) 梅尔-B(Mel B)

  第1位:梅尔-B(Mel B)。梅尔-B是前辣妹组合的成员,也是维多利亚的队友。虽然此前曾经传出各类绯闻,甚至包括同性间的暧昧传闻,但这并不妨碍她力压群芳成为《太阳报》十大内衣宝贝的花魁。梅尔-B拥有黑色人种难得的细腻肌肤,一对傲人双乳也将她的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自信看看她腹部的汉字纹身,你能猜到是什么吗?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

  第2位:歌后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碧昂斯此前是偶像团体“天命真女”的成员,团队解散之后,碧昂斯单飞的成绩极为出色,已经成为当今流行乐坛天后级的人物。如果现在想要再找碧昂斯拍摄这样一辑内衣写真,恐怕已经没有可能。于是,这张照片将成为歌迷们压箱底的珍藏。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Katy Perry)

  第3位:凯蒂-佩里(Katy Perry)。作为美国著名的创作歌手,佩里也被成为“性感小天后”。这位“色艺俱佳”的大明星已经被歌迷奉为新一代的顶级偶像。佩里之所以能够胜出,其深邃的眼神和匀称的身材比例成为致命武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