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麋鹿图案的针织实在好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0:01  新浪女性 微博
麋鹿图案的针织实在好可爱 麋鹿图案的针织实在好可爱

  麋鹿图案的针织实在好可爱,柔软的质地散发着温暖质感。灰黑色的配色很经典也不突兀,与衬衫搭配在一起非常有学院风,无论是单穿还是天气寒冷的时候和大衣搭配,都是非常非常出彩的。

任何搭配都可以的选择款 任何搭配都可以的选择款

  毛衣,任何搭配都可以的选择款,搭配裤子可以显得帅气,穿上裙装,可以包臀,凸显曲线的比例,可以让你看起来优雅成熟。低调的同时,充满时尚感。有的时候,简单更会让你光彩照人。

手工超级精细小麋鹿的图案也很有冬天有圣诞节的感觉 手工超级精细小麋鹿的图案也很有冬天有圣诞节的感觉

  客供的羊毛面料手感超好上身也很舒服不会有扎身的感觉!颜色勾配得也很特别很好看中厚度适合深秋和冬天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高领的衣服但是这件还蛮爱不释手的手工超级精细小麋鹿的图案也很有冬天有圣诞节的感觉!

温暖无比的牛角扣雪花大衣 温暖无比的牛角扣雪花大衣

  温暖无比的牛角扣雪花大衣,散发着阵阵北欧风情的外套顿时秒杀你眼球,让你穿着走在街上成为全场热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