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河智苑清新风格大衣 渔网发饰添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0: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一样的演员的河智苑,是为数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畅游在电影与电视剧间,变换各种形象,满足着挑剔观众口味的演员。在穿衣风格上她也非常多变,淑女、性感、复古她都可以演绎得游刃有余,此次向大家展示的冬装非常清新,各类呢大衣让你在冬季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黑红格子呢绒外搭深蓝色呢绒大衣外套 黑红格子呢绒外搭深蓝色呢绒大衣外套

  黑红格子呢绒外搭深蓝色呢绒大衣外套,完美的衬托出河智苑修长的身材,整体清爽时尚。

深色毛呢大衣 深色毛呢大衣

  深色毛呢大衣给人的利落干净的感觉,用明亮的小面积来搭配会起到点缀的作用。

深绿无扣娃娃短毛呢外套 深绿无扣娃娃短毛呢外套

  深绿无扣娃娃款短大衣,搭配豹纹短裙,俏皮可爱与时尚结合。

格子毛呢给人大气的女士风格 格子毛呢给人大气的女士风格

  格子毛呢,给人大气的女士风格,蝴蝶结腰带降低了严肃的OL气场,增添了可爱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