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奥斯卡礼服明星走“直”拼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礼服大秀直线感,整体礼服一改往日的轻软飘逸,硬气挺括的外形让人耳目一新。千万不要以为礼服包,露,透的特点在衣服外观廓形上就都是曲线形的了,其实直曲还是有很大区分的。分清礼服廓形直曲会让你更准确的知道自己的穿衣风格,因为无论什么样身材的女性,她们本身的身线结构也是有直曲划分的。让祺馨色彩顾问邀您一起来学学吧!

直线感的礼服很符合李冰冰的身材廓形 直线感的礼服很符合李冰冰的身材廓形

  先说说我们的李冰冰(微博)吧,本届唯一获邀参加奥斯卡的中国女星。整体走的保守路线,不惊艳也不特别,是她的一贯红毯风格。一身行头价值不菲却没有给人留有深刻印象。礼服本身是很不错的,但手镯和手包的搭配未免有拼凑之感,枫叶耳环和雅致的裙子是很搭的,直线感的礼服很符合李冰冰的身材廓形,总之整体不输人却输了阵势。

硬气时尚感的晚装包为邓文迪的礼服增加了现代气息 硬气时尚感的晚装包为邓文迪的礼服增加了现代气息

  李冰冰在穿衣风格上是时尚型人,邓文迪(微博)是戏剧型人,两人在自身外形的气场上孰强孰弱一目了然。其实这两个风格在穿衣方面是有很大的共同性的,都强调百变,只是有大气和小气之分,冰冰应该在红毯礼服上充分利用自身款式可以百变夸张新奇的特点,增加一些重点可看点,不要总象一杯清水似的。不能不说从红毯礼服的角度,邓文迪的晚装大大赢过了李冰冰的,邓文迪的耳环,戒指尤其是包包的搭配堪称完美。硬气时尚感的晚装包为邓文迪的礼服增加了现代气息,真的是成也饰品败也饰品。

金色加纯色的搭配 金色加纯色的搭配

  顺便说下李冰冰出席本届奥斯卡其它活动的着装,除了平淡还是平淡。再看看麦当娜的御用造型师,两人的配色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金色加纯色的搭配。后者金色的运用高级而醒目。前者暗淡无光,最终效果如何不用我说了。

麦当娜的御用造型师金色的运用高级而醒目 麦当娜的御用造型师金色的运用高级而醒目
白色浮雕感的礼服犹如一尊美丽的石膏塑像 白色浮雕感的礼服犹如一尊美丽的石膏塑像

  白色浮雕感的礼服犹如一尊美丽的石膏塑像,捂得这么严实的礼服还不多见。不过白色简洁的色彩,外加圆形编织感的细节处理,端庄高贵。挺括的面料和直线的裙身暗喻强大力量感, 有时单纯的色彩表达出的内容却是最多的。对于黑白灰的运用一定要简单而不单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