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凯特王妃简单的绿色连衣裙灿烂温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凯特王妃简单的绿色连衣裙 凯特王妃简单的绿色连衣裙

  凯特王妃,总是以宁静典雅的造型出场,很简单的绿色连衣裙,却因为灿烂温婉的笑容而更显出色。而Leann Rimes也在某活动的出席现场以设计款的绿色连衣裙出场,只用了手握包作为装饰。又一次极简主义的体现!

绿色丝缎衬衫搭配豹纹包臀紧身裙 绿色丝缎衬衫搭配豹纹包臀紧身裙

  在各大时装周的外场,总是会有不同的时尚达人和超模用自己精彩的搭配来吸引到摄影师们的镜头。用绿色丝缎衬衫搭配豹纹包臀紧身裙,只用一双绿色高跟鞋却表现出了内敛的性感。

粉红撞薄荷绿 粉红撞薄荷绿

  撞色,似乎是从11年就开始的主题。粉红撞薄荷绿,用褐色来平衡。一定要把握度,不能大面积的撞,毕竟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把握得当,小面积的撞色,更容易出彩和吸引人的眼球。

白色的纯棉蕾丝连衣裙搭配绿色宽松开衫 白色的纯棉蕾丝连衣裙搭配绿色宽松开衫

  很田园的感觉,白色的纯棉蕾丝连衣裙,搭配绿色宽松开衫,用黑色的平底鞋来搭配。很适合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窝在某个咖啡馆的沙发里,喝咖啡聊天发呆和看窗外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