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鲜艳的绿色裤子搭配墨绿条纹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1  名品网 微博
鲜艳的绿色裤子搭配墨绿条纹衫鲜艳的绿色裤子搭配墨绿条纹衫

  绿色系

  鲜艳的绿色裤子搭配墨绿条纹衫,外套、包包、靴子选择暗色系,充满着春天的勃勃生机,鲜艳的色彩适合搭配浅色系或者暗色系。

绿色皮裤非常具有春天的感觉绿色皮裤非常具有春天的感觉

  绿色系

  菲姬的绿色皮裤非常具有春天的感觉,撞色同色系的蓝色衬衣,感觉清新,黑色外套和包包正好减弱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糖果色小脚裤糖果色小脚裤

  绿色系

  辣妈奥尔芭最近很爱糖果色小脚裤,这条绿色系小脚裤亮眼清新,搭配灰色T恤和黑色裸靴,时尚又亮眼的一套搭配!包包选择的是黑色拉链手提包,黑色与绿色小脚裤的撞色让人很惊喜!

灰色图案T恤搭配黑色针织开衫灰色图案T恤搭配黑色针织开衫

  绿色系

  Sarah灰色图案T恤搭配黑色针织开衫,再搭配靓丽的蓝色小脚裤和黑色系带短靴,整体搭配时尚亮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