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当红“清纯系”女星 演绎芭比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8: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女星们用芭比娃娃的妆容来凸显出自己引人注目的话,那一定要将这个妆容化的有特点。除了眼睛睫毛尽显楚楚动人之外,还要从发饰、配饰、彩妆来凸显出芭比的个性,根据自己的脸型、发型来选择自己的时装搭配,是喜欢田园风格的芭比呢?还是尽显高贵神秘的芭比?

“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

  “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微博)——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受邀,拍摄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作品,蔡依林的芭比造型这位歌神在鲜花的陪衬下,更显芭比娃娃可爱极致了。

“疯狂”芭比女星秦岚“疯狂”芭比女星秦岚

  “疯狂”芭比女星秦岚(微博)——秦岚化身“疯狂芭比”大展曼妙身材。

“清新”芭比女星李欣嫘“清新”芭比女星李欣嫘

  “清新”芭比女星李欣嫘——李欣嫘芭比娃娃的超萌形象,瞬间征服了所有“清纯系”。

“梦幻”芭比女星杨棋涵“梦幻”芭比女星杨棋涵

  “梦幻”芭比女星杨棋涵(微博)——公主杨棋涵芭比梦幻写真,尽显蕾丝异域的美丽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