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艳丽春天引领色彩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0:24  新浪女性 微博
斑斓色彩斑斓色彩

  还是小花朵,这身的颜色更加艳丽,春天有时就需要这样的激情和热力四射。

黑色风潮黑色风潮

  性感中带点可爱的Loli风,黑色绸缎华丽舒适,花边的设计增加了梦幻感。

梦幻花海梦幻花海

  花边叠层内衣清新淡雅,又妩媚撩人。简单干净的颜色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和美丽的无尽向往。

交织香韵气息交织香韵气息

  绸缎面料做的内衣总是会有种华丽与成熟相交而成的香韵气息,让女人得到某种致命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