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温泉泳衣小心机 真人池中示范高温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1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女人们喜欢穿着好看的时髦的衣服争奇斗艳,这是不容置疑的天性,哪怕身上的布料少到只能刚好蔽体,比如泳衣之类,也要如常的比一比,拼一拼,一切无关争斗硝烟,只是女人们的习惯和爱好而已。

真心诱惑温泉泳衣小心机真心诱惑温泉泳衣小心机
荷叶边展现美好身姿荷叶边展现美好身姿
俏丽的颜色容易突显肌肤光洁的色泽俏丽的颜色容易突显肌肤光洁的色泽

  荷叶边是表现美好身姿的一种上佳选择,她可以扬长避短,遮盖很多,而俏丽的颜色又特别容易突显肌肤光洁的色泽。

含蓄而秀美含蓄而秀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