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日模香里奈为你演绎 春日约会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40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让日模香里奈为你示范约会的搭配装吧,穿的时尚又恰到好处,尽显自己的魅力,和心爱的他去约会吧!

娇态尽显娇态尽显

  橘粉的针织开衫搭配白色勾花连衣裙,小女人的娇态尽显,再搭配一顶草帽,约会装轻松速成。

中性风中性风

  偶尔也要走走中性风。白色衬衫搭配彩色中分裤,系上一根彩色的丝巾作为点缀,既有女人味却很干练。

淑女风淑女风

  白色长款的连衣裙透露这淑女风,鱼口的薄荷绿高跟鞋提亮整体色彩,带上草包和好心情就好啦。

夹克与纱裙的混搭夹克与纱裙的混搭

  运动风夹克与纱裙的混搭,可爱又有点坏。英国国旗链条包也是亮眼的小物哦。

针织套衫配碎花吊带裙针织套衫配碎花吊带裙

  白色的针织套衫配上碎花的吊带裙,春天就是那么美好。鞋子就选和裙装的花纹相搭的绿色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