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Baby霍思燕清纯印花 红毯小清新另辟蹊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1:20  新浪女性 微博

  Baby霍思燕清纯印花 红毯小清新另辟蹊径

伊能静身着兰玉LAN-YU高级定制 伊能静身着兰玉LAN-YU高级定制

  伊能静(微博)身着兰玉(微博)LAN-YU高级定制亮相电影节红毯,纤纤美背及曼妙身姿瞬时化身性感白天鹅,引来全场瞩目。

伊能静选择兰玉2012天鹅湖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伊能静选择兰玉2012天鹅湖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伊能静亮相电影节红毯选择的是国内著名设计师兰玉2012天鹅湖高级定制系列礼服。礼服选取中国传统面料绡剪裁而成并手工自染至专属香槟色,辅以法国高级蕾丝编织而成,点缀施华洛世奇香槟色水晶,让礼服在唯美浪漫中流露晶莹剔透的妩媚性感。裙尾处采用流线型的剪裁使得礼服飘逸轻盈,与伊能静当晚的妆容与发型相得益彰。

Angelababy一袭抹胸长纱香槟色长裙 Angelababy一袭抹胸长纱香槟色长裙

  Angelababy一袭抹胸长纱香槟色长裙,胸前及腰部满满水钻,闪耀迷人,配上利落的低发髻让她宛如一位公主般的清纯可爱。

周冬雨身着蓝领小礼服 周冬雨身着蓝领小礼服

  清纯可爱的周冬雨(微博)身着蓝领小礼服,身上毫无夸张的配饰,整身以简单的装扮出现在红地毯上,在众多浓妆艳抹的女星中,淡雅的她更成为焦点。

霍思燕身着DOLCE&GABBANA印花抹胸长裙 霍思燕身着DOLCE&GABBANA印花抹胸长裙

  霍思燕身着DOLCE&GABBANA印花抹胸长裙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宛如飘逸仙子。

刘亦菲一身青色花朵长裙 刘亦菲一身青色花朵长裙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刘亦菲这次也不例外,干净利落的盘发加上一身青色长裙为她徒增了知性美,身上的花朵设计正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