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邻家清新 抹胸开衩急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0:27  新浪女性 微博

  邻家清新 抹胸开衩急成长

桂纶镁穿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系列的蓝色长裙 桂纶镁穿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系列的蓝色长裙

  桂纶镁穿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系列的蓝色长裙,出席第31届香港金像奖。短发的桂纶镁仿佛回到了《蓝色大门》年代。那时我们爱上她是因为她的淳朴自然,像刚出土的玉石。如今的她经过雕琢,清新依旧,还更加精致了。也不是说她美得惊天动地,只是自信和从容真的很重要。

陈妍希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抹胸刺绣长裙 陈妍希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抹胸刺绣长裙

  陈妍希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抹胸刺绣长裙,出席第31届香港金像奖。不得不佩服陈妍希的威力。即使如此浪漫清新又梦幻的裙子,也敌不过她那孔武有力的手臂、珠圆玉润的身材和天赋异禀的老气。这种老气仿佛能在她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自由出入,就像呼吸一样如影随形。

郑爽一向清新有余 郑爽一向清新有余

  郑爽一向都是清新有余气场不足,像春日里的一场毛毛雨,绿了叶尖儿,却不能在湖心泛起一丝涟漪。白衣黑裙,素淡而节制的配饰,如果不是脚上的高跟鞋,你会觉得是军训阅兵式上的女高中生领队(原谅我不能说她是大学生)。拜托妹妹,不要连耳环都不挂一只就出来走红毯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