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凉扮美两不误 萌味十足的薄纱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生就是好命,一到夏天就能穿得既轻薄又凉快,真是清凉扮美两不误。那么今年夏天又流行什么款式和元素的薄纱装呢?这些梦幻的薄纱装又都适合哪些类型的身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找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正解。

相当的仙气范儿相当的仙气范儿

  还有什么比飘逸的纱裙更加适合瘦小的女生呢?今夏一件镂空蕾丝上衣加上中长款薄纱裙,相当的仙气范儿,马上成为人群中的俏美萝莉呢。

薄纱碎花衫+超短热裤薄纱碎花衫+超短热裤

  今年夏天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一件式薄纱连衣裙,这种能遮住腰腹赘肉的宽松连身裙会让你更加可爱甜美,搭配轻薄的白色丝袜会更加甜美哦。

中袖的雪纺衫中袖的雪纺衫

  中袖的雪纺衫绝对是手臂肥胖姑娘的最IN装束,腰部掐腰的环节还让你的腰部更具纤细的特点,等于将高腰和瘦身同时完成,下搭飘逸长裙,简直是梦幻小萝莉喽。

水蓝色的透视小夹克是天然的防晒屏障水蓝色的透视小夹克是天然的防晒屏障

  水蓝色的透视小夹克是天然的防晒屏障,有拜拜肉的女生可以安心穿着,小圆领的设计能让肩部比较窄的女生看起来没那么瘦小,短款是不是非常显高呢?

仙女下凡“仙女”下凡

   长款的纱纱裙彰显柔美的女性气质。像不像“仙女”下凡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