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圆圆倪妮 穿对基本款百变进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9:2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出游季已然来临,而出行的装扮总是少不了针织衫、长裙、草编帽等单品,这些基本款如何穿出新花样来?看看高圆圆、倪妮以及欧美潮流女星的精彩示范吧!

牛仔外套+长裙  高圆圆牛仔外套+长裙  高圆圆

  牛仔外套+长裙  高圆圆

  充满着轻松与闲适意味的着装,洒脱不羁的牛仔外套让柔美的长裙看起来也显得利落了不少。一抹鲜亮的色彩、印花图案手提包让全身造型都鲜活了起来,是简洁装扮的点睛之笔。

围巾、长挎包叠搭  倪妮围巾、长挎包叠搭  倪妮

  围巾、长挎包叠搭  倪妮

  常见的全套黑色装扮,以围巾、长挎包的叠搭来衬托出行走摆动之间的摇曳多姿,热情的红色调、装饰性的流苏都点缀出鲜明的个性色彩。

草编帽+拼接裙  Diane Kruger草编帽+拼接裙  Diane Kruger

  草编帽+拼接裙  Diane Kruger

  牛仔布的拼接让简洁的裙装更为出彩,太阳镜和草编帽则是打造夏日小清新的最佳拍档,而一双短靴则是个性又随意最为独特的表达。

镂空针织衫+短靴  Ashley Greene镂空针织衫+短靴  Ashley Greene

  镂空针织衫+短靴  Ashley Greene

  镂空针织衫的加入让原本休闲的造型也显得性感了起来,短裤与短靴的利落之处和松垮的针织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强调出低调却时髦的轮廓线。

最潮睡衣装  Kirsten Dunst最潮睡衣装  Kirsten Dunst

  最潮睡衣装  Kirsten Dunst

  强势突起的睡衣风潮又多了一种新穿法,借由Leggings打造出修长有致的曲线感,规整的图案印花也衬托出知性而优雅的形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