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莎拉PK脱衣舞娘 凸点半裸谁更火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澳大利亚90后模特莎拉-斯黛芬丝(Sarah Stephens)素有“甜美娃娃”的美誉,近期她拍摄了一组内衣写真,皮肤吹弹可破,性感身材香艳欲滴,媲美舞娘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她俩穿着同款的内衣,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性感女郎呢?

莎拉-斯黛芬丝PK脱衣舞娘 凸点半裸谁更火辣莎拉-斯黛芬丝PK脱衣舞娘 凸点半裸谁更火辣

  超震撼!90后性感女模莎拉-斯黛芬丝代言内衣,大尺度写真红唇妖艳,半裸凸点、丝袜诱惑勾人眼球。让人不禁把这组内衣大片和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的脱衣舞表演联系一起。当年舞娘的现场的性感内衣以及激情表演骚动一时。

谁更性感谁更性感

  同样是红色贴乳内衣,谁演绎的更加精彩呢?澳大利亚超模莎拉·斯黛芬丝(Sarah Stephens)大眼高鼻厚唇,海藻般的长发,甜美笑容,瓷器般的光滑皮肤,宛如精致漂亮的芭比娃娃。而舞娘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性感妖媚,她的一举一动均挑动男人的每一根神经。

1红色内衣激情pk

  莎拉·斯黛芬丝(Sarah Stephens)大红色绑带内衣娇媚中带有小性感。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现场演绎抛胸勾腿动作,风骚无敌。

2性感舞姿太撩人

  莎拉·斯黛芬丝(Sarah Stephens)丰满圆润,很有青春活力。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脱衣舞表演大秀S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