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平胸女也有春天 郑伊健新欢旧爱衣品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郑伊健与蒙嘉慧婚期定在2013年1月,经历了6年爱情长跑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回头看郑伊健的三位女友都是靓丽女星,邵美琪梁咏琪再加上现任蒙嘉慧,可谓平胸美女“集中营”。三大“飞机场”平时都比较低调,但是却掩饰不住时尚和前卫,郑伊健三任女友到底哪位时尚品味最好?哪位最会搭配呢?随小编一起来点评一二吧!

邵美琪邵美琪

  2012年6月2日,香港,40多岁的邵美琪出席无线剧集《心战》宣传活动。休闲体恤搭配黑色仔裤,掩饰“臃肿”身材,最有看点的是,她脖子上的层叠项链以及垂挂至肩部的夸张耳饰,弥补了平胸的缺陷,把大家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配饰上面。不过,她也太夸张了,头巾以及腕表手镯、戒指全都“武装”上阵,简直不敢让人“恭维”。

邵美琪 邵美琪身穿拼接裙

  2012年5月16日,香港,《心战》宣传活动。邵美琪 这一身银色和蓝黑相间的拼接连衣裙能显瘦,紧身的上衣凸显了胸部曲线,还算“有点料”。项链、手链、腕表、耳环,还是“一样都不能少”。

邵美琪 邵美琪身穿黑色皮草

  2011年12月9日,香港,心窗艺术工作坊活动。邵美琪黑色皮草虽然奢华,但不先贵气,反倒有股“俗气”。金色的大耳环有点“暴发户”的味道。

橙色+米色的拼接短裙橙色+米色的拼接短裙

  2011年5月6日,北京,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五周年特别节目。邵美琪橙色+米色的拼接短裙装嫩,这一身,简直让她年轻了十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