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当年毕业照曝光 扮嫩土气雷人装扮全都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9: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又到一年毕业季,各种造型的个性毕业照pk即将展开,让人怀念起曾经珍贵的年少时光。谁没有学生时代呢,盘点当红明星学生时代和毕业时拍摄的照片,虽然他们有些容貌已经显露出很出挑,但也同样是青涩的、充满活力。他们也会憧憬未来,甚至造型还有一些未曾蜕去的“土气”,还原本来真实面貌。青春总是懵懂的,稚嫩的脸庞搭配迷茫勇敢的眼神,你会发现,其实明星和你我当年没有分别。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毕业照也很秀气,绝对出类拔萃是个美人胚子。

巩俐巩俐

  曾经的清秀少女,现在成长为绝对御姐的大女人巩俐,在国内外影坛、时尚圈的地位都不可撼动。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毕业照有些稚气,现在是美艳惊人。

滨崎步滨崎步

  滨崎步,现在多了几分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