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青霞风韵犹存 高开叉礼裙杀遍无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6月8日,台北,巨星林青霞现身台湾故宫博物院,为珠宝特展开幕剪彩。此次活动,林青霞换装两套,一袭灰色长摆鱼尾礼服,贵气逼人;晚间酒会则改以黑色开杈礼服,宝刀未老,大秀白皙大腿,优雅中不失性感。

  Maggie Q深V礼裙激凸 林青霞风韵犹存取胜

Maggie Q深V礼裙激凸 林青霞风韵犹存取胜Maggie Q深V白裙 vs 林青霞灰色鱼尾裙

  MaggieQ身着深V白裙仙女范儿扮纯情,宛如维纳斯女神;然而年过半百的林青霞一出场,气场瞬间就盖过MaggieQ的风头。

1Maggie Q 与林青霞红毯“争艳”

  林青霞虽然身材有些“发福”走样,风华褪去,但依旧风韵犹存,这时,姐拼的是优雅和气质!面对媒体的镜头,林青霞还不忘幽默搞怪,对于稍微发福的肚腩,她不得不拿手袋遮挡,却毫不掩饰地开起玩笑称“我有了”。

林青霞以黑色开杈礼服林青霞黑色开杈礼服 vs Maggie Q 大红深V长裙

  晚间酒会,林青霞以黑色开杈礼服,小秀美腿,优雅中不失性感。代表西方的好莱坞华人影星Maggie Q,酒会则换上红色深V礼服,大露事业线,性感又火辣。

林青霞 vs Maggie Q 林青霞 vs Maggie Q

  林青霞谈到自己本身也很喜欢珠宝,手上的蓝宝石就是老公送她的。在本次活动中,林青霞逛了清朝皇贵妃的朝冠,还有1902年卷轴式冠冕等等,并还开玩笑说每样她都想拥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