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陈妍希变柱姐 那些年你追的女孩怎样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走红的陈妍希,不仅凭借清纯的形象被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身价更是达到了十级跳。但是,最近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女神”却因身材发福和穿衣不当令人失望不已。

红色的抹胸短裙红色的抹胸短裙

  近日在台北,陈妍希参加Valentino晶华酒店精品店开幕活动,一身红色的抹胸短裙虽然给她带来了好气色,但却暴露了她的身材缺陷。她身上这件Valentino 2011早秋系列抹胸红裙把她的粗腰勒的肥肉四溢,明明膝盖以上的俏丽短裙被她穿成了长裙的样子。

  对于记者的“质疑”,陈妍希解释因工作忙碌而疏于运动,身材显圆肿,但她透露最近早上开始抽空跑步,努力将身形纤瘦回来。

抹胸红裙抹胸红裙小露香肩

  2012年6月13日,香港,陈妍希一袭抹胸红裙现身香港出席某活动,小秀香肩,身材“圆润”,却由于打扮太过于“富态”而遭网友批判。

陈妍希裸色刺绣长裙陈妍希裸色刺绣长裙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陈妍希裸色刺绣长裙,虎背熊腰,毫无曲线。

黑色透视蕾丝短裙黑色透视蕾丝短裙

  2012年5月30日,海南海口,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陈妍希黑色透视蕾丝短裙,气质老成,也没有性感可言。

Hold 不住此类长裙Hold 不住此类长裙

  2012年6月9日,北京,电影《爱的面包魂》在京举行首场见面会,陈妍希抹胸印花裙走清新路线,坐着的陈妍希甜美可爱,可站起来的她却Hold 不住此类长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