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前短后长裙风头不减 女星红毯街拍齐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9: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季大热的前短后长裙风头不减,看看女星们近期的穿衣打扮你就知道了。无论生活街拍,还是红毯活动,前短后长裙都被女星们完美演绎着,有休闲风,也有性感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Nicole RichieNicole Richie

  好莱坞名媛Nicole Richie一身黑色宫廷范儿蕾丝前短后长裙地出席某活动。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的小女朋友Selena Gomez身着灰色笑脸背心式前短后长裙亮相街头,休闲又可爱。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辣妈杰西卡·阿尔芭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以裸粉色无袖上衣,搭配薄荷色前短后长透视薄纱裙,休闲却没有那么性感啦,也比较符合她当妈的身份。

Vanessa HudgensVanessa Hudgens

  《歌舞青春》女主Vanessa Hudgens一身白色前短后长裙地出现在街头,清爽又一如她以往的波西米亚。

《歌舞青春》女主Vanessa Hudgens《歌舞青春》女主Vanessa Hudgens

  还是《歌舞青春》女主Vanessa Hudgens这次换了件黑色前短后长背心裙,仔细看,腰部还有透视薄纱的装点哦,小秀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