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透视装露内裤 撞衫小马哥刘亦菲变雷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06月18日,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刘亦菲一袭黑色薄纱透视长裙参加影片《四大名捕》新闻发布会, 灯光照射下,露出裙子里的裸色四角内裤,让人不禁联想起不久前小马哥演绎的“蕾丝裙+四角裤”的经典瞬间。

刘亦菲

  看来娱乐圈真是不好混,女星们为了搏出位,都卯足了劲,连“小龙女”刘亦菲也不例外。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刘亦菲,这次却一反往常的穿起了透视装,露出底裤,让现场记者大跌眼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裸色的平角内裤一览无余

  浅灰色的上装,帅气、利落,却故意搭配一条黑色的透视裙,裸色的平角内裤一览无余。

  白色的底裤清晰可见,圆圆的小翘臀也若隐若现,要知道,当年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秒杀了多少少男的心啊!

  蕾丝裙+四角裤 塞斯-梅耶斯与小马哥撞衫勇气可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设计师Marc Jacobs

  在2012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的庆典上,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身穿Comme des Garcons透视蕾丝衬衫裙,露出白色四角打底裤,既帅气又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塞斯-梅耶斯

  2012 CFDA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现场,塞斯-梅耶斯(Seth Meyers)与小马哥撞衫了!他穿的Comme desGarcons透视蕾丝裙也很抢镜。与小马哥相比,他的风格更显得休闲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