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个经典泳衣造型 50年后依然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8: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说到泳装,大家的感觉都是“性感”、“火辣”等词汇,可你衣橱的泳装能停留在那里多久?今天的10个泳装造型,从1950年到2011年,历经半个世纪,却依然留在人们的脑海中。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发+露齿+红色泳衣

  法拉-福西特(Farrah Fawcett):因电视影集《霹雳娇娃》(Charlie’sAngels)而走红的她,在1976年拍摄的比基尼照里,一头金色卷发和灿烂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发+露齿+红色泳衣,轻轻松松打造出经典的瞬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经典白色的泳衣

  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1959年这张在水中半蹲的照片也成为了经典的一刻,话说,白色的泳衣你敢尝试么?  电影《Suddenly,Last Summer》中,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身穿这套白色连体泳装引起轰动。她将女人的纯美、性感又优雅的韵味完美演绎,同时,凭借这部电影,她第三次赢得奥斯卡提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特质皮草泳衣

  拉奎尔-韦尔奇( Raquel Welch):1966年演绎的皮草泳衣,至今看来依然充满野性原始的性感美!

  拉奎尔-威尔西是美国著名影星,在穿上比基尼后,她的身材显得更加玲珑、整个人的气质更加动人。威尔西曾表示:“我一直奉行这样的理念,我必须多运动以保持身材匀称。对于食物也选择那些不会使人肥胖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与白永恒的经典

  贝蒂-佩吉 (Bettie Page):1950年代风,黑与白永远是经典的组合。

  贝蒂是上世纪50年代最有名的海报女郎,性感而疯狂的造型让她至今仍是诸多时尚人士的造型灵感。ZIPPO也出过一系列印有她图案的火机。这位广告封面女神风靡了整个美国的1950年代,是美国最早的女性偶像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挂以腰带的泳衣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1962年《诺博士》(Dr.No)剧照中,这件挂以腰带的泳衣在今天也经常被很多设计师模仿设计。

  1962年,007系列影片的开山之作《诺博士》(Dr.No)中,身着白色比基尼的首位邦女郎——乌苏拉-安德丝在海边冲浪的形象奠定了她在影视界的性感地位。这一角色不仅使她成为六十年代中早期男性的梦中情人,也让这位瑞士裔女孩成为女性们争相效仿的审美典范。与其他性感女神一样,安德丝的罗曼史也层出不穷。影星詹姆斯-迪恩(JamesDean)、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等都是她公认的约会对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