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色不色情 胸贴成搭配灵感缪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胸部一直是设计师乐于摆弄的部位,2011春夏胸贴变成灵感缪斯,Marc Jacobs、Altuzarra、Marios Schwab等品牌运用服饰的乳头处进行拼贴,从而形成一种别具一格的情色效果——没有任何裸露,却令胸部成为绝对焦点。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rc Jacobs

  Marc Jacobs这次的服装远离了Vuitton秀所传达的五六十年代风格,而走向疯狂放纵的七十年代。透视感和胸部处理的大胆运用,让你在七十年代的夜晚魅惑众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ltuzarra

  那些独特的圆锥型胸衣令Altuzarra的裙子不那么易穿,但会受风格大胆的女人喜欢,但也有很多相对柔和的单品会令比较好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chwab

  Schwab将内衣,自行车骑手和神秘符号组合在一起的行为看似不着边际,但实际却有迹可循且合情合理。当Marios在雅典度过他的童年时期时,他父亲经营着一家女式内衣店。因此,他从小便受到女性身体曲线的影响。

  乳贴忠实拥护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装鬼魅乳贴上“献爱心”

  Lady Gaga墨西哥演唱会发布,透视装鬼魅乳贴上“献爱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延续乳贴透视修女雷人造型

  Lady Gaga全美巡演抵达乔治亚州延续乳贴透视修女雷人造型,胸贴成最大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