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ngelababy穿H&M 女星身上的服装卖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7:25  名品网 微博

  导语:最近最大的盛事莫过于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因为小编已经做了一篇品牌秀,所以本篇就不赘述了!Angelababay最近因为宣传电影《第一次》曝光率剧增,其中竟然穿着了一身H&M的服饰,相比于Baby的廉价品牌,霍思燕则首穿了LVx 草间弥生的新款,应该算是大陆地区穿着此系列的第一人。

霍思燕霍思燕

  这颜色跳脱,波点可爱,款式俏丽的裙子很适合霍思燕,配上一条黑色系腰带更显利落。可爱的亮黄色小包与裙子也很配。而黑色鞋子,颜色是配,但款式就老土了!

Carven粉色的裙子很可爱Carven粉色的裙子很可爱

  Carven这条粉色的裙子十分甜美可爱,很适合Angelaaby,只是为啥一直都是那双铆钉蝴蝶结高跟鞋呢!

华伦天奴的裙子华伦天奴的裙子

  华伦天奴的裙子同样很适合气质甜美的baby,黑色的蕾丝华丽却低调,散发出高贵的气质。

H&M的印花短裤套装H&M的印花短裤套装

  H&M的印花短裤套装,穿在baby的身上却一点没有廉价的感觉,年轻就是好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