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无敌 得心应手镂空单品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9:2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展露性感不意味着要赤裸裸的暴露,似露非露,若隐若现才能将性感演绎得完美纯粹;展露女人味不意味着要就要穿着妖艳的红裙,简单之中才能散发出独有的魅力;展露清纯不意味着要穿着白裙展现那份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莲素雅,自然间的流露才能将清纯演绎的更加纯粹;镂空元素是今夏最常见时尚元素之一,不管是从明星穿搭还是达人穿搭你都会看到它的身影,好搭又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得心应手镂空单品巧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罩衫配上亮眼的荧光绿

  如果衣服过于单调、有点小暴露搭配一件镂空针织罩衫再好不过了,灰常凉爽又显气质!镂空罩衫配上亮眼的荧光绿,显出少女的活泼和动感滋味,很是甜美阳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的镂空罩衫配上亮丽的绿黄色短裙

  在2012春夏T台上各种印花风,复古风,镂空风占有一席之位的时候,黑色的镂空罩衫配上亮丽的绿黄色短裙,显得甜美而优雅。鞋子很有太空感,配上黑色的短袜,潮范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元素公主袖的上衣把小女生的可爱展现无遗

  精致可爱的镂空元素公主袖的上衣把小女生的可爱展现无遗,配上一条设计感极强的长裤,显出女强人的干练气质,个性的图案拼接让这条裤子看起来充满艺术气息配上简单的娃娃袖上衣,显出精致优雅感觉,独显那份清雅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上半身镂空元素带来烂漫宫廷风

  好可爱的女孩子,穿着布裙,显出邻家女孩的温婉气质,上半身镂空元素带来烂漫宫廷风,袖口的加入塑造甜美有型的肩部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