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一身紫色深V高开衩闪片长裙

2012年11月28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汤唯 32B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汤唯一身紫色深V高开衩闪片长裙

  汤唯一身紫色深V高开衩闪片长裙让人眼前一亮,任凭胸部没有太多“姿色”,她仍就女神范儿十足。

  郑秀文[微博] 31A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秀文黑色深V连衣裙搭配红色丝袜

  郑秀文也是平胸女,在多次重大场合上,她都以夸张的性感深V低胸装扮出场,引发雷声阵阵。她这一身黑色深V连衣裙搭配红色丝袜和高跟鞋,潮气十足,却让空空的胸前一目了然。

  莫文蔚[微博] 32B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莫文蔚绝对是平胸美人

  莫文蔚绝对是平胸美人,好在她有性感的腿部和臀部,很好地掩饰了平胸的缺点。莫文蔚深V紫色褶皱长裙优雅高贵,但由于布料贴身薄透,排骨身材一览无遗。

  MaggieQ 32B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aggieQ白色真空礼裙

  已成功进军好莱坞的MaggieQ,向来不吝啬在外国传媒面前展露性感一面,她这一身既高贵又性感的白色深V长裙虽美,但真空设计即刻暴露她骨瘦如柴的身形,甚至胸骨尽现,看起来十分骇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