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型格军旅风格风衣非常流行

2012年12月08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军旅风格的风衣可是很流行军旅风格的风衣可是很流行

  Emma de Caunes的这款就很常见了,今年这种军旅风格的风衣可是很流行的哦!

Blake Lively依然是军旅风格的风衣Blake Lively依然是军旅风格的风衣

  Blake Lively依然是军旅风格的风衣,这样的风衣很好搭配,对配饰也没什么挑剔,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

橘红色的风衣给人很暖和的感觉橘红色的风衣给人很暖和的感觉

  Renée Zwllgewer橘红色的风衣给人很暖和的感觉,配上大大的白色扣子,又增添了些许的可爱。

Lea Seydoux黑色的风衣配上豹纹的打底Lea Seydoux黑色的风衣配上豹纹的打底

  Lea Seydoux黑色的风衣配上豹纹的打底,绝美的性感搭配。

Kirsten Dunst依然是军旅风格Kirsten Dunst依然是军旅风格

  Kirsten Dunst依然是军旅风格,但由于个性的颜色也给人产生了特别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