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车展style 挤胸露背晒腿衣不遮体

2012年12月28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7日讯,现在去车展的人们似乎已经不再关注车的质量如何,而是关心站在汽车旁边的美女质量到底高不高。不得不说,车展捧红了一票中国“艳星”,干露露、湿露露、吴雨霏[微博]、李颖芝等等,她们掌握了能够“一夜成名”的要领,那就是:挤胸秀背露美腿。这也成了车模最重要的生存法则,敢露才能进车展,否则就拿个相机,默默的当个“看客”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车模挤胸露背晒美腿一夜成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是车展,还是乳展

  干露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

  有着“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与母亲亮相车展。爆乳真空布条装亮相的干露露引来无数围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造型堪比Lady Gaga

  2012年9月7日,武汉,名模干露露现身武汉某演艺中心,献唱歌曲四首,还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的。当天干露露一身真空爆乳装亮相,造型堪比Lady Gaga。后台采访时,干露露母亲陪伴左右,并亲自伺候其穿衣。下楼梯时更有专人搀扶,十足老佛爷架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衣不惊人死不休

  2012年5月23日上海,第十七届上海厨卫展今日开幕。以搏出位而众人皆知的“女神”干露露携手新泰和卫浴也应邀出席。穿着一向“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她,这次依旧没让观众失望,裸装出席、浴缸冲浪、并首次担任主持,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三点式爆乳装

  近日,干露露到重庆为地产商拍片,着装相当大胆,不但着三点式爆乳装,上身批着薄沙,而且以乳贴装饰。看来对于干露露而言,穿衣服已经成为她的负担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