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芝蛇妖造型领衔年度各种style

2012年12月28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李颖芝:

  李颖芝这个名字或许并不被人所熟知,但北京车展过亿齐P小钻裙的威力可不小,没错就是这位了。姣好的身材在璀璨的钻石下若隐若现,这位的露可谓是下足了本钱。

  相关阅读:李颖芝蛇妖造型领衔年度各种style

李颖芝齐P小钻裙束长发扮女神 着透视装撩裙摆性感爆棚李颖芝齐P小钻裙束长发扮女神 着透视装撩裙摆性感爆棚

  2012年04月25日,性感车模李颖芝再度亮相北京车展,依旧穿着据说价值过亿的镶钻性感透视装亮相,长发扎起提着薄纱裙摆,宛若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钻石缀满全身闪闪发光

  2012年12月13日,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会展中心举行。李颖芝亮相为AC代言。李颖芝称,此次车展所穿的水晶钻礼服由其个人设计,和她的“钻石情缘”密切相关。   

  蓝色钻石缀满全身闪闪发光,一向以性感闻名的她更半露酥胸,摆出各种诱人POSE,令到在场围观的男士们血脉喷张。由于服装确实惊艳,以至于在场主持人不断呼吁“请大家文明拍照,男同志们不要太激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李颖芝机车皮衣上阵

  2012年4月23日,2012北京国际车展,各展台车模全搜罗。机车女侠李颖芝犀利亮相。亮相北京车展 一袭紧身衣曲线尽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亿万车模”李颖芝现身江苏车展,甩G杯肉弹吸睛。

  2012年5月12日,江苏淮安,身着暴乳装的车模李颖芝在雪佛兰展台上。因穿着暴露,且身着一身过亿短裙的李颖芝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至此便一直饱受争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