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露露车展学干露露 大尺度装扮豪放咋舌

2012年12月28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吴稀儿

  吴稀儿,女,现居广东深圳,模特、演员。2012年6月9日第十六届深港澳国际展览会上,车模吴稀儿因穿着仿似干露露引起全馆“骚动”,被网友称为“干露露2号”、“湿露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干露露2号

  “湿露露”吴稀儿在深港澳车展中身着露脐超低胸装,半球毕露,其“大胆豪放”程度直逼“裸露女王”干露露,堪称干露露2号。近日,两人为争中国“裸露界 一姐”大打口水战,真的是煞费苦心,抛衣露肉。最近湿露露更是不断地向外抛洒各种尺度大胆的照片,看来誓与一姐试比高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湿露露车展学干露露 SM装扮尺度豪放咋舌

  集网络红人、演员、模特于一身的湿露露惊艳现身在重庆第二届车博会上,为某品牌车助阵。湿露露以其惯有的出位穿着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黑色SM装扮叫板干露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湿露露

  2012年7月15日,海南,被网友称为“干露露2号”的“湿露露”吴稀儿(微博)劲爆亮相 “第一车展――2012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湿露露身穿cosplay 性感两侧大开叉红裙

  吴稀儿上午身披其精心打造的新战衣“黄金凤尾”半露酥胸,下午她更是身穿蓝纱爆乳裙加cosplay 性感两侧大开叉红裙,真空上阵。引爆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裸模颜瑜身穿透视装

  2012年9月2日讯,成都,近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各展台车模争奇斗艳。裸模颜瑜身穿透视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曹阳

  在11月底举办的广州车展上,车模的尺度明显小了一些,但仍有一些模特相当扎眼,比如嫩模曹阳[微博]。曹阳今年18岁,据悉为高三学生。在广州车展上,曹阳着低胸装不慎走光因而走红,获封“车展女神”。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