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人都能穿斗篷 李宇春狠灭尚雯婕

2013年01月07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斗篷一直像水一样贯穿着整个时尚脉络。无论是宫廷、皇室,还是街头、时髦都有它的身影。虽然斗篷不凸显腰身也没有胸器的撩人力量,但它却有自己独特的诱惑力。想展现大女人的豪情吗?想流露小女人轻盈下的灵动吗?没一件斗篷恐怕还真不行!但是话说回来,有的明星斗篷穿出了轻巧、帅气,有的却暴露了身材缺陷。

不是人人都能穿斗篷 李宇春狠灭尚雯婕

  同样是“超女”出身,李宇春的造型由于简约率性和她的性格相称,而赢得好评;而被封为“中国雷母”的尚雯婕却由于各种雷人装遭轰,人们不禁质疑,她走的这种路线真的符合她斯文清纯的性格吗?以此为例,穿着斗篷装的她们“狭路相逢”,谁才是真正的“小飞侠”呢?

李宇春斗篷衫配印花裤

  号称“末日档”的《血滴子》正在各地上映,北京首映礼上李宇春[微博]一袭斗篷皮衣变身“小飞侠”帅气爆棚,20日的香港首映春春又“故伎重演”一身血红斗篷衬衫配印花裤潮爆现场。斗篷装不仅能塑造可爱风、巴黎风,同样能Hold住中性风,绝对是冬日扮潮的最佳单品。

李宇春身穿黑色斗篷皮衣

  李宇春身穿黑色斗篷皮衣搭配牛仔裤帅气亮相某活动,大气凛然。李宇春这款长披风外套,让上身显得宽松大气之余还同时缩小了下半身比例。

尚雯婕斗篷装

  2012年3月27日,广东广州,2012美动华人颁奖礼于广州举行,尚雯婕[微博]斗篷装扮黑衣女斗士献唱。近年来尚雯婕以“雷人”装扮出现居多,浓妆艳抹、盛装繁琐的她和帅气简约的李宇春相比,还是败下阵来。

刘璇身穿灰色斗篷外套暴露五短身材

  2012年12月12日,上海,G-Star Raw上海发布会。刘璇身穿灰色斗篷外套,矮个子的刘璇着实不适合穿斗篷衣,感觉没了脖子,把五短身材都给暴露了。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T台示范:斗篷女郎领风骚 修炼魅力气场
遮肉保暖两不误 女星严寒争穿斗篷裙
街拍潮人遮肉利器 华丽斗篷很有范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