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亲身示范招桃花终极教材

2013年01月10日07:37  《红秀GRAZIA》

  导语:Angelababy可谓是人见人爱的大众情人,除了甜美可人外,她时而优雅时而俏皮的造型也功不可没。和她一样甜美的女人们想要桃花满天飞,捧得帅哥归吗?赶紧来看看Angelababy是怎样做到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今年情人节撞上农历新年,不穿穿红色怎能行?红色穿不好,很容易变俗气,但要是穿好了,相亲约会什么的,绝对是增添好气色和增加好感度的最佳武器。Angelababy这套装扮融合了今年最热的街头风格和甜美小女人范儿,不同层次的红色毛衣加红色皮马甲,搭配黑色短裙,视觉冲击力是超强的。但鉴于开春还比较寒冷,可以将单鞋改为尖头长靴,一样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你可以学Angelababy这样穿:

  毛衣 售价:$19.99

  马甲:Acne 售价:£290.64

  裙:Lanvin 售价:$2096

  鞋:Jimmy Choo 售价:$495

  手镯:Eddie Borgo 售价:$3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看似混乱的未来感数码印花是2013年春夏的新风潮,甜美女人们想要在充满科技感的数码印花中增添女人味,就一定要选择粉红或黄色等偏女性化色系。一条收腰及膝裙,一定要搭配细腰带来突出线条,充满玩味感的Rob Pruitt for Jimmy Choo高跟鞋用蕾丝拼接斑马纹,内衬卡通印花,将女性的俏皮与性感展露无遗,只是熊猫手包出现在这里有些突兀,重点太多,换成简洁款的包包会更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你可以学Angelababy这样穿:

  连衣裙:Mary Katrantzou 售价:$741

  鞋:Jimmy Choo 售价:$950

  包:Christian Louboutin 售价:$1295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