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土街拍 火红迎新年

2013年01月10日08:03  新华网

  导语:很多人都在讨论着如何在新一年里面趋吉避凶,红色很自然就成为了大家的开运颜色。在北京的寒冬里点起一把温暖的火,在冬日街头异常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拍

  卫衣、羽绒服、羽绒马甲的叠穿很有层次,暗紫色骷髅图案围巾和暗紫色羽绒马甲色彩搭配得非常舒服。红色镜框的眼镜和红色手机成为全身亮点,整体非常有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拍

  红黑格长外套穿在里面和高筒皮靴在一起,营造出一种“苏格兰裙”的假象,而格子围巾和外套间的呼应也让整体风格更有看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拍

  黑色超短百褶裙灵动可爱,双腿在黑色丝袜以及短靴的修饰下显得纤细修长。缀有毛球的红色围巾非常可爱,围在这身黑色为主的装扮上也十分抢眼,更添可爱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拍

  红色的V领针织衫简洁大方,搭配黑色的高腰皮裙,以及长款的信封包,很有韩剧女主角的风采。透明黑色丝袜很有女人味,“能呼吸”的效果也让人看着很舒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