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防风的毛绒围巾

2013年01月11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3.毛绒围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绒围巾

  一团毛绒绒的围巾挂在脖子上不仅是一个漂亮的搭配,还很实用地挡住风灌进衣服,两全其美的配饰怎能不入手。

  4.毛绒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绒手袋

  手里拿着一团毛绒绒的手袋,不仔细看别人还以为你带着毛绒公仔上街,连Chanel、LV、Dior这些大牌都纷纷推出毛绒手袋,这么可爱的手袋一定会让你回头率倍增。

  5.毛绒披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绒披肩

  毛绒绒的披肩裹在身上贵气十足的同时还有保暖的效果,搭配好衣服,比外套还实穿。

  6.毛绒鞋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绒鞋子

  毛绒绒的鞋子一看上去就暖和,这么可爱的配件怎么可以少。

  7.毛绒马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绒马甲

  毛绒衣物是冬季里最有存在感的时髦单品了,比起整件毛绒外套,毛绒马甲更好搭配也更易造型。无论是可爱范儿还是名媛范儿,更或是国际欧美范儿,毛绒马甲都能帮你搭配出你想要的效果。

  PS:在崇尚环保的现在,通过猎杀野生动物取得皮草的行为是被整个社会唾弃的,皮草并不是不可取代的东西,喜欢其质感的网友可以选择仿皮草的单品,依旧可以美美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