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潮流黑袭来 惊艳北京街头

2013年01月11日09:06  精品网

  导语:穿着黑色虽不会出什么大错,但不注意搭配却容易显得黯淡老气。如果希望把黑色穿出彩,那就不妨来看看这些街头时尚达人的亲身示范,学习一下可以让黑色Look也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的搭配技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与驼色的优雅搭配

  Bob

  职业:模特

  最喜欢的品牌:Louis Vuitton

  拍摄地点:朝阳大悦城

  冬季里,你会发现,黑色服装很容易就抢占了你的衣柜,黑色羽绒服、黑色皮夹 克……似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都会有件黑色外套。如何打破黑色的沉闷,答案就是配饰。Bob的黑色羽绒服看似简单随意,但搭配了驼色的包与鞋,既凸显了黑色的随意,又衬托出了驼色皮具的优雅,可见黑色与驼色是绝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单品抢镜

  刘梦茜

  职业:大学生

  最喜欢的品牌:H&M

  拍摄地点:朝阳大悦城

  哪怕是作为配饰,黑色也是出镜率极高的颜色,归根结底是因为黑色是一种 十分百搭的颜色,它几乎可以与任何颜色打成一片。这位MM选择了以驼色双排扣呢子外套搭配 深红色打底裤,再以黑色配饰穿插其间,黑色的威灵顿眼镜、黑色的耳环、黑色的背包与黑色短靴,整身搭配既随意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历久弥新的黑白配

   张钅矍妍

  职业:公司职员

  最喜欢的品牌:克罗心

  拍摄地点:朝阳大悦城

  看过了太多耀眼的印花、 荧光、亮色,不妨回归最简洁的色调,化繁为简,黑白色的历久弥新从未脱离过时尚的光环,即使是在冬季,黑白的服饰搭配也是 很多人的热宠。张钅矍妍为自己搭配了干练的OL装束,黑色的裤子强调了 身体的曲线美,白色的皮草外套更显时尚与温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历久弥新的黑白配

  小勇

  职业:销售

  最喜欢的品牌:Zara

  拍摄地点:三里屯

  黑与白向来是永恒不变的潮流主色调,一直给人以沉稳印象的黑色在这 位MM身上也打破了一 向“正经”的腔调,以简单的款式、小文艺的风格展现出来,这足以看出黑色服饰的百搭性。此外, MM的金色头发也是黑色的绝佳搭配,粉红的面 庞反而让黑色有一种别样的清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