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星备受宠爱 性感卖萌横走时尚圈

2013年01月11日12: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90后横走时尚圈,更是时尚界的新宠儿,广告代言,品牌宣传时装周上的前排客,不仅青春无限更是衣品不凡,扮嫩玩优雅各出奇招,领略90后女星的时尚潮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90后女星横走时尚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宁姐妹

  中文名: 汉娜-达科塔-范宁   外文名: Hannah Dakota Fanning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佐治亚州   出生日期:1994年2月23日   代表作品: 《CSI犯罪现场》《六人行》

   中文名: 艾尔-范宁   外文名: Elle Fanning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佐治亚州   出生日期:1998年4月9日   代表作品: 《奶爸别动队》《菲比梦游奇境》《巴别塔》《本杰明巴顿奇事》《在某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宁姐妹

  受到品牌邀请的范宁姐妹——达寇塔-范宁和艾尔-范宁来到韩国进行代言宣传活动,这两位好莱坞的当红少女明星在韩国也是受到热烈欢迎,3日的行程可谓满满当当,不仅到韩国当地时装街购物,还出席了品牌的宣传活动。换装3套的姐妹花也是以可爱装扮萌翻韩国粉丝。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