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迅俗粉登芭莎 被吐槽"一年一毁"

2013年01月12日00: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几天前,著名时尚大刊《时尚芭莎》在微博上发布了2月情人节特刊封面,2013年开年封面女王周迅再有收获,将年度5大刊封面的第二张收入囊中。但这张封面却引发了各时尚人士和网友的大规模吐槽。

  相关阅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登上《时尚芭莎》2月情人节特刊封面

  周迅登上《时尚芭莎》2月情人节特刊封面

  也许是为了配合情人节的浪漫气氛,芭莎在二月刊的封面设计上采用了大牌杂志许久不见的粉红色,却因此遭到诸多差评。有毒舌网友评论说,知音范儿粉嫩粉嫩的颜色,过时好多年的指甲油发光字体,配上周公子被PS的看不出是周迅还是谢娜[微博]的大头照,怎么看怎么像二三线城市里的少女系连锁店广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网友还原封面照,称“编辑黑周迅好彻底!”

  网友还原封面照,称“编辑黑周迅好彻底!”

  作为近两年时尚圈颇为亮眼的女星,周迅早已包揽各大封面,又有香奈儿[微博]加身护持,很少有拍的不好看的照片。而这张封面作为摄影师Pierre Debusschere和芭莎首次合作的处女作品,被业内人士评价从造型妆面到摄影后期完全没有默契,周迅本也不是走粉嫩路线。难怪有粉丝在贴吧贴出去掉字体的封面还原照,大呼“黑的好彻底!”《时尚芭莎》周迅封面 被网友吐槽“一年一毁”

  周迅与芭莎合作由来已久,而作为国内“五大刊”之一的《时尚芭莎》封面拍摄水平也一直相当有口碑,在去年最佳封面评选榜单中也有上榜。但奇怪的是,《芭莎》每期以周迅拍摄的封面都是褒贬不一争议颇多,甚至被粉丝称为“一年一毁”。《芭莎》拍周迅到底什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尚芭莎》2012年3月换季号

  《时尚芭莎》2012年3月换季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尚芭莎》2011年7月

  《时尚芭莎》2011年7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